28
12月

風水魔力締造旺運

一、浴室的牆面處理:例如:粉紅、淡綠、淡藍及桃紅色等。
其次則是奶油色系,或是一些中性色,如:黑色及白色。裝飾物及毛巾等配件則可選擇強烈的對比色系。
牆面的處理方式應該是盡可能地富有想像力,要不就盡量求簡。
在水泥牆上塗上一層油漆會使浴室增添暖度,而馬賽克玻璃磚,刻花磁磚,甚至板舌以及凹槽處理都能使牆壁的設計更為有趣。所以為了可以發揮想像打造一個個性化的衛浴廁所。

二、盆栽旺運:在風水學上,水主財富,因此浴室的間數、馬桶以及水管都會影響居住者的財運。
而位於東南方的浴室,就會沖掉家裡的旺氣,敗壞財運。
盆栽則有助於改善這樣的情況,而且在水能量過多的地方擺設一些綠葉植物,有助於維持平衡,因為木“吸”水。盆栽也能令房間感覺更清新、更有活力,同時改善氣流積滯的情況。
在煙霧瀰漫的浴室裡,盆栽有助於吸收多?的水氣,因此,在浴室的植物一般總長得特別好。
如果浴室沒有對外的窗戶,那堋可以在牆上掛麵鏡子以形成一個想像空間。
再者,鏡子能加速氣能的流動,對浴室而言,具有正面效果,因為浴室最忌空氣不流通。

三:浴室的理想位置理想的浴室位置應該是在住宅的旁邊,最忌位在房子的中間。
馬桶地點則離大門越遠越好,以避免氣一進門就被沖走。
對於地點不佳的馬桶,最簡單的改善方法就是一定要隨時蓋上馬桶蓋,設法利用任何屏風或門簾,把它跟房間或大廳的其他部份區隔開來,而且謹記浴室的門要隨時關上。
衛浴廁所的室內裝修是個十分重要的部分,因為它是裝飾裝修中最為複雜的一個地方。
同時在裝修設計的時候應該注意家居風水學,這樣才可能打造一個理想的浴室。
衛浴是家中最小的房間,但是不能因為空間小就掉以輕心,因為小小衛生間裡面蘊含了許多風水學,而這些風水將影響這個家庭的運勢,所以一定得將衛生間的風水學弄個明白。風水魔力締造旺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