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
12月

歲末感恩,特價促銷大回饋

歲末感恩大回饋活動開跑囉!


即日起至12月31日,限定電器、水槽、面盆大降價!
福利品最低3折起、庫存全新品最低5.6折起,限時限量、要買要快哦。

想了解所有特價商品的詳細規格與狀況,請前往以下聯結:
.庫存新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LonHerKitchen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2187862781514873
.福利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LonHerKitchen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2187811068186711

【注意事項】
1.以上價格已含運費,但不包含安裝費、挖孔費、排風管與瓦斯管等費用,詳情可向專員詢問。
2.庫存新品皆為未拆封的全新品,享有我司為期1年免費維修保固的服務,一經拆封安裝,恕不接受退貨。
3.福利品包含展示樣品與未拆封的停產商品,享有半年免費維修保固的服務,因此部分商品可能有輕微擦傷或無原廠紙箱,商品的狀況與詳情可前往上方聯結查看,若還有疑慮也可前往我司展示現場查看。

點圖可放大觀看

歲末感恩,特價促銷大回饋...